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
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
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

会议特别声明

2018-11-21 11:06:47浏览: 1305

1、关于会议注册费缴费问题

        ①提前汇款到西安理工大学收款账号,汇款完成后在会议网站上完成注册并提交缴费凭证。

        ②会议注册现场缴费,支持支付宝、微信、刷卡支付,但不支持现金支付。

2、关于提交论文的问题

        鼓励参会人员提交论文全文。经专家评审后,将论文推荐到《水资源保护》(CSCD)、《南水北调与水利科技》(CSCD)、《水利水电技术》(CSCD)、《人民黄河》(CSCD)等期刊。

        不投稿论文,也可参加本次研讨会进行学习交流。

3、关于会议性质的问题

         “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”属于一般学术型交流会议,会议期间会邀请相关领域的院士、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和主题报告;根据会议四个议题为其他参会人员设置分会场报告。欢迎各位学者、在校学生参会并作口头报告。

4、设置优秀论文奖

        “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”期间将组织专家评委会,评出10篇优秀论文,颁发“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优秀论文奖”证书,由会务组颁发奖金。

        评选要求:参加优秀论文奖评选的代表,必须是提交论文的第一作者;必须提交论文全文;必须是在论坛上宣读的作者。